close

不知道為甚麼那樣,昨天是單位99年的忘年會<br />
在&quot;吉品&quot;這間看起來很不錯的餐廳舉辦<br />
就連小菜都是櫻花蝦跟松阪豬...<br />
<br />
那些白酒香檳酒紅酒也都好好喝<br />
不知不覺在大家的相約敬酒中喝了一些<br />
混著的酒精威力果然不可小看<br />
走路越來越不穩,雖然我都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也都有記憶<br />
當然也記得我抽到&quot;i pod touch&quot;<br />
也記得我從椅子上跌下去<br />
記得聽到冠沂學姐要離職所以流眼淚<br />
<br />
<br />
<br />
<br />
在吉哥的車上,好想吐,想說閉上眼睛休息,閉上眼睛後頭卻越來越暈<br />
所以硬忍著,直到趙起頭吐了,吉哥把車停在路邊<br />
媽壓  我記得我也轉身打開車門就蹲在路邊吐了<br />
回到家樓下,我搖搖晃晃的努力爬上樓<br />
當然邊爬邊吐<br />
一打開房門連鞋我都脫不了<br />
我就蹲到廁所趴在馬桶邊狂吐了<br />
從來沒有這樣<br />
天旋地轉的好不舒服<br />
隱約有聽到你打來的電話聲<br />
但我怎麼也爬不起來,就暈在浴室裡<br />
忘了怎麼讓自己回到床上就失去意識了<br />
<br />
<br />
直到你又打電話來,那時你說五點多了<br />
妝沒卸,沒洗澡,從沒有這樣,讓自己如此髒的入睡<br />
<br />
你是生氣的,你氣說我回到家沒打給你<br />
我可以理解,因為你會擔心我,我真的很抱歉<br />
但那當下我真的無力氣思考<br />
我的腦袋已經暈到一ㄍ不行了<br />
<br />
你氣說讓自己喝到掛掉<br />
我都可以理解,但是你別氣太久好嗎<br />
因為現在很想你,很想跟你講話很想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