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妞妞,今天下午過世了

對不起,我不該讓你亂跑出去的

本來只是像往常一樣讓你出去跑跑走走

不然一整天總是被鍊在家中很無聊

我是這樣想的

我以為你會分辨部會亂吃對你有害的東西

但是今天你卻因為亂吃所以中毒死掉

對不起,我反應太慢

以為你會像以往一樣吐一吐就好

等我發現你怎麼沒有改善全身發軟時

抱起你軟趴趴的身體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我衝到醫院的途上我有發現你沒動了

我根本不敢看你

直到醫院我衝到裡面叫獸醫出來救你

它們說妳已經沒有心跳了

他們幫你CPR 幫你打強心針都已經沒用了

我只能哭

這時候我總是只能哭

對不起。就像爸爸過世的那時候我一樣無能為力

我把你交給他們,會有專門的人送你去天上

希望你在耶穌爸爸的身邊一樣快樂開心

跟我地上爸爸一樣,開心陪伴

妞妞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