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三,11/24,距離公祭,只剩下四天不到。<br />
這是一個恐怖的數字,時間突然有點太快。<br />
從公祭那一天起,我再也看不到你的人,雖然你的樣子會在我腦海中,你的回憶會在我的心中。<br />
那晚不知道為什麼胸口發悶,呼吸困難,我以為我太累了,隔天哥卻說他昨天胸口發悶,<br />
我訝異著跟他說我也是...,後來發現也許是因為你,你在提醒我們,因為我們傻傻的被削了<br />
那你為我們東省西省的喪葬費,在長輩們的檢視下發現又讓殯葬業者東加西加的把錢補滿了,胸口好了,在發現之後<br />
阿爸,你還是在看著的對吧?!<br />
你的照片兩旁擺滿了各式各樣的花,也有好幾盆的蘭花,開的很美很大,你有看到吧,你置身花園中喔!<br />
那素雅又簡單的靈堂,一定是你所喜愛的;說真的阿爸你的朋友還真的不多,但是知心的幾個就夠了,<br />
她們都有來看看你,而你也一定知道,你準備的東西想必也經過你的計算。<br />
離著日子一天天的接近,我在想那一天,我該用麼心情去送你?<br />
<br />
記得多年前阿公的喪禮,在很多人將阿公的棺木抬起準備放上靈車時,我哭到快不能自己,我甚至想要攔下他們...<br />
那那一天呢?我該用什麼心情送你走?<br />
他們說你早就到耶穌的身邊了,雖然現在軀體還在,所以雖火化了,但你一直都在身邊。<br />
我是應該知道的,應該是那樣的,但是我還是不捨...<br />
<br />
他們有神奇的力量,他們的擁抱有莫名的感動,但事實上也許我們第一次見面<br />
但他們的擁抱有滿滿的祝福跟力量,我哭了,再一次又一次的擁抱裡<br />
他們說祝福我,祝福這個家,祝福這裏的人...<br />
<br />
牧師說他父親在他六歲的時候過世了,小時候老師教&quot;孤兒&quot;這名詞,沒有惡意,只是想要讓小朋友了解孤兒的意思<br />
問了:有人是孤兒嗎?<br />
全班同學一致的將手舉向她,她說了,她知道他們沒有惡意,但是牧師她的心卻受傷了<br />
她回家哭著跟媽媽說,媽媽,大家說我是孤兒,媽媽沒說什麼,繼續把晚餐煮好...<br />
更晚一點,媽媽帶她到外面的空地,媽媽說:你抬頭看!你看到什麼?<br />
牧師說:天空!<br />
媽媽說:天空,是耶穌的坐墊;地上,是耶穌的踏墊。<br />
你抬頭看,便看到天父,他是你的父親,你一仰頭便看的到他,他隨時都在你身邊。<br />
我們會去海邊,抬頭也看到天空;會去山上,抬頭也看到天空;就算出國了,抬頭還是能看到天空,你的天父,時刻都在你身邊。<br />
<br />
我對這些話,感動不已,我的父親,現在也跟隨在天父的羽翼下,所以我抬頭可以看到兩ㄍ父親。<br />
<br />
說完後,我想我又不爭氣了...但是牧師她一句話都沒說,只是就坐在我面前,我低頭落淚,一句話也不說。<br />
她們將要離開,離開前我們禱告,她把我的手緊緊牽著,禱告後,牧師她擁抱我,滿滿的感動讓我又哭了...<br />
<br />
<br />
大家阿,都說你女兒我,心軟又單純,說我任性卻又愛哭,你跟他們一樣,都擔心放心不下吧?<br />
但是我真的慢慢懂,學著堅強勇敢,<br />
我相信,我的倆個爸爸,會讓可以守護我的人來到我身邊。<br />
我相信,我的倆個爸爸,會讓可以愛我陪我的人來到身邊。
<br />
我現在依然放空著腦袋,那一天,我依然不知道我會怎麼樣送你?<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