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別人口中、眼中,更了解我自己<br />
雖說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自己,但其實有時我真不了解我自己。<br />
<br />
原來我怕熱又怕冷,沒耐心又任性到極點,<br />
我說話的頻率跟快慢,代表我不同的情緒<br />
我走路碰碰跳跳,我唱歌,我晃腳,代表我什麼情緒<br />
相同一句話在不同時間代表不同的意思<br />
原來生氣不笑的樣子多討人厭,原來我想哭前也有一個表情<br />
太多了...<br />
我藉由別人口中了解自己,認識自己<br />
原來我有那麼多樣子<br />
我謝謝曾經的你,把我了解的如此透徹;我謝謝曾經的你,讓我認識我自己。<br />
<br />
<br />
<br />
現在的我,其實讓自己常常放空,空著腦袋,像ㄍ傻瓜,好像想的太多,對我來說是一種負擔<br />
我有點退縮,但又想勇往直前;我口中說著順其自然,卻又想要改變什麼<br />
我一定要時時的謹悌自己,退再退,至於原因,也許是因為害怕<br />
<br />
<br />
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也許要靠別人補滿,我有很多好的地方,我可以去補滿別人<br />
<br />
我有時看著我妹,覺得她真任性,佩服阿翔的包容,我想他真愛我妹,那是真的,我知道!因為他為他改變太多,但從不是我妹要求的!<br />
但阿翔卻跟我妹說:我的任性大過我妹,我比我妹還誇張<br />
哈!降嗎?昨晚伯母說,我長大了,很乖,小時候好任性!好愛&quot;張&quot;,我們好愛回憶小時候<br />
我笑笑著想,只是我任性不再隨意表現,因為我必須長大,我可以任性的人,是讓我放心安心的人!<br />
<br />
我喜歡跟阿翔聊天,他現在不是家人,他是朋友,一個我很喜歡也放心的朋友,<br />
他客觀,他懂我的想法,他不急著在我話還沒說完就否決我的想法<br />
昨晚,他說了一些,我也訝異他的想法!<br />
原來沒有血源的關係的人,也可以無私的付出,是愛!沒錯,是一種真愛!<br />
不用教他怎麼做,不用教他怎麼愛,他說可以從旁看著我妹,知道他可以為她做什麼、他要為我妹改變他自己什麼<br />
我看著、聽著,我沒有感覺到一絲免強或&quot;無奈&quot; , 沒有&quot;愛到卡慘死&quot;的無奈<br />
真好!我替我妹高興。<br />
老爸也一定知道,因為你曾經對阿翔有過偏見,但是到後來,你也喜愛他,你看到了他的心了,對吧!<br />
<br />
<br />
<br />
<br />
阿翔說:若是上帝為我準備好的人,你會知道...<br />
我開玩笑的問:怎麼知道?身上會有光嗎?<br />
他說:就是會知道。<br />
<br />
<br />
<br />
阿翔他一開始並不是基督教徒,現在他是!<br />
但是他跟我一樣,用一樣的心在相信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