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只能相信我的直覺<br />
就順著我的感覺走<br />
但是那種害怕的感覺卻不曾消失<br />
<br />
<br />
<br />
<br />
昨天,送走你了,我知道我哭得有點慘<br />
但是把你送上車子後,我就沒再為你哭了<br />
因為我知道,那只不過是軀體罷了<br />
你的靈魂已經在天國了<br />
<br />
可是不可否認蓋上棺木的時候還有準備踏出家門的時候<br />
是最恐怖最讓人不安跟不捨ㄉ<br />
<br />
回到家後,一切好像瞬間歸於平靜<br />
棚子拆了,布幕撤了<br />
很像一場戲的落幕,剩下的我們,不是觀眾<br />
只有主角才知道整場戲的真實性...<br />
<br />
親戚們不慌不忙的吃完那習俗應該吃的一頓晚餐後,各自回家休息了<br />
面對ㄧㄍ空蕩的客廳,一切超不真實的<br />
你,會一直都在,在我的左胸口的位置!<br />
<br />
<br />
<br />
他離開了,然後你來了<br />
接續的很自然,像是安排好的一樣<br />
但是很害怕,很害怕<br />
我們說不要怕,說順其自然<br />
<br />
<br />
所以你說:不要怕,就順其自然吧!<br />
<br />
<br />
<br />
時間太短,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br />
說怕自己受傷,其實我更怕傷害到人<br />
如果可以,我寧願自己受傷<br />
雖然我真的是個很弱的人<br />
但是寧願誤傷自己也不想傷害到別人<br />
尤其是對我好的人!<br />
<br />
<br />
<br />
我知道我的心跳的很厲害<br />
我知道我的心期待甚麼<br />
但是害怕依然多過勇敢<br />
所以我知道我在發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