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月了,一轉眼就十二月了,從那個冬天到這個冬天,好像很長很長
一眨眼卻不小心過了我最喜歡的秋天,今年沒有看到螢火蟲,沒有看到楓葉,沒有去墾丁!
那些毎一年的習慣
那我最喜歡的一切~

今年這個年,是這輩子最難過的一年,如果不要算小時候那些恐怖回憶的話
今年,民國99年,原本是我最期待的一年,卻變成最難過的一年

屬於台北的相簿,由一本變成兩本,然後現在好多本
回憶越來越多,時間越來越長,但是我卻沒有改變甚麼
我應該要改變甚麼的,例如越來越懂的人情世故,又或者要懂得不要太過相信
又或者不要老像個孩子,還是應該改變甚麼呢~但不管,總是該要改變甚麼?!

如果人,可以照自己所想的一切去做,多好
如果人,可以不要管別人的任何言語或眼光隨心所欲,多好
太多意見有時會變成一種壓力
但是有時候又是我自做自受

因為我總是喜歡詢問,但如你們說的,我還是照自己的想法在走
也許我只是想要得到一種,恩~支持
因為最懂自己的人也許還是自己
而我如果照著某人的想法在做,唯一可以證明的就是那ㄍ某人的想法跟我一樣!

人,總是會跟自己想法很近的人靠近
人,卻會被跟自己想法很不同的人吸引
也許是一種反向的期待,其實自己也想要成為那樣的人

我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我知道自己需要的是甚麼
你們認為我需要的未必是我需要的
只是那是你們認為我需要的,但事實未必然

我知道自己可以為甚麼而活
也許你們覺得有點誇張,但是我相信有些人生下來就是如此
也許有些人不能理解,這樣的我是甚麼奇怪的狀況

但是我知道,世界上有跟我一樣的人

當那一天,我又喊著5、4、3、2、1~的時候,代表這一年我走過去了
然後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幸福開心的過~
當我煙火綻放的那一秒鐘,我還是會許一樣的願望
一定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