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今天我突然在剛剛想到你!<br />
還是像夢一樣,你就好像還在彰化的家裡,不曾發生過甚麼事一樣<br />
打電話給媽媽的時候依然忘記要跟你問好<br />
<br />
你好嗎?你好吧!在那邊好好的吧<br />
<br />
回到台北已經幾天了,毎一天都非常的充實,還沒有太多ㄉ時間讓腦袋空下來<br />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想你,所以才沒有因為想你又流眼淚<br />
但是現在卻想你了,想你了,老爸!<br />
<br />
想想其實真的很想說早知道<br />
早知道就多陪你聊天了<br />
早知道就不要對你有太多埋怨<br />
早知道就給你多一點零用錢了<br />
早知道就常打電話給你<br />
早知道......太多早知道,但是已經來不及了<br />
<br />
想念你笑到嘴巴都快裂開的樣子,還露出一堆缺牙!^^<br />
<br />
還好我還有你的照片<br />
還好那一次我有陪你在台北玩<br />
還好我有跟你合拍那幾張照片<br />
還好我很像你<br />
<br />
噓~爸~我知道我答應你不哭的<br />
但是怎麼會這樣~忍都忍不住!<br />
<br />
<br />
當我自然的在談話間說起你,卻在下一秒發覺我沒有你了<br />
原來有一天我也會體會到&quot;子欲養而親不在&quot;<br />
<br />
<br />
老爸~家中的那些事情請你一定要讓他順利落幕<br />
不要讓家人辛苦ㄛ~<br />
老爸,你一定會看守我們的對吧!<br />
現在我們沒有人看守了~所以你還是要再天堂繼續陪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