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美美的婚紗不用說也知道是女人一輩子的夢想

不知道哪一天突然在FB上看到MOR的婚紗照

一眼我就知道是我想要的風格

內心默默的就已經把MOR放在我日後的口袋清單裡

有空沒空的我就會點進去官網看看照片,每一次都覺得拍得好自然,真的是我要的FEEL

 

 

自從賴胖求婚後,除了MOR婚紗,周遭的親朋好友也會紛紛提供意見,我也是東看西看的想說多多比較看看

但是怎麼看還是不得我意

台中區的婚紗街的那幾間,我怎麼看怎麼不喜歡

有天哥哥突然說他有個朋友在一間工作室拍婚紗,他覺得拍的不錯要推薦給我

結果竟然就是"MOR"....

最後最後,我還是選擇了MOR婚紗

既然決定就馬上上官網去填寫資料,服務人員也很快地就跟我聯絡並安排時間

一開始電話裡的聲音很客氣,我想這是基本上想要做生意的基本條件,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約定的時間到達工作室,在一個轉角,一不小心可能會忽略了。

缺點就是附近比較不好停車><"

一踏進工作室裡,小小的挺溫馨的,表達是前來洽詢婚紗照後Eris很親切的招呼著我們

很詳細的介紹內容,對於我的疑問也會詳細回答

之前已經做過功課了,知道對於包套內容不需要的無法折抵費用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問了,結果真的!!    不行就是不行

但是我想,我就是喜歡MOR婚紗'的拍攝風格,別間也許費用便宜但是拍出來不是我要的也沒用

不過有些細項不需要的在Eris詢問下可以部份更換

就這樣我們簽下契約,預繳了訂金,約了下次與攝影師溝通討論拍攝風格及挑選外拍禮服時間

Eris有提醒我們,可以先在網路上看看喜歡的拍攝風格提供攝影師參考

我想這是每位新娘都願意做也會先做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