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結婚這件事情

我們激烈的溝通  試著讓兩個人都接受一切習俗

也許你不那麼認同

你也不清楚所謂的習俗

甚至你也懶得查

透過我的嘴,你覺得瑣事真多

到底是誰要結婚  

當然希望能省則省

但應該早就聽過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

每個爸媽都希望受到尊重

 

透過你所謂的比較激烈的溝通,還好你總會在最後說你懂我的意思

你會試著照我的想法去做

還好你總願意把我的想法我的感受聽進去

 

討論結婚細節到後來吵架沒結婚成功的案例

從以前我覺得誇張到現在我覺得合情合理

如果兩個人都堅持自己

如果兩家人都堅持想要的

那麼親家變冤家

 

 

未來,希望我們的溝通永遠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li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